肇氏少女辰

不作恶


张ronghui和徐要搬家 我们来帮忙 大袋车满满的货要卸货...


来到了新的学校 四人一寝 我有了三个室友 毕竟是最美的得到了很多人的注意。大部分的男生尾向我 和我搭讪 我像是坐在食物链的顶端 支配者他们 并看透他们一切的小心思。戏弄却不想伤害 更不会在不一样的层面随意结缘。我有了新名字 班主任说是报名登记时记错的 但是我却欣然接受了这个名字 并喜欢。三个字 无一与我有关 却好像那本就是我。于欹偻 就粘在我的桌子上。今天有人来和我聊天 明天有人约出门 我在电脑上下了个游戏 又又优秀的小伙子来问我一起玩游戏 他分分钟下好并设置完成到任务模式 让我也快设置好一起玩,可是毕竟界面不熟悉 找了很久也没头绪 干脆不玩了(当时就不应该装逼 该不耻下问和他学习 还能多学点东西)
大家各种单独找我 聊天的 套话的 总之就是被吸引。 后来那个打游戏的在桌上看到了我的名字 并质疑为什么告诉他们假名字 我说是登记的时候入错名字了 可他们不信 开始怀疑我是冒名顶替 背后有大阴谋。
我的室友们还是挺我的 因为他们知道我是真实存在的。后来大家开始疏远我 这时候瞧站了出来 说他可以为我作证并一定力挺我 因为我们小学就相识
他的力挺让我非常温暖

坐车回家的路上 车已经开到金丰园了 一个炸弹声响起 领队教官决定带我们去上海 车上fanfan还有几个人疏远我并特意在前排聊我 我本不太在意 这时瞧看向我大声说“你比我能吃辣” 大家就纷纷询问我是不也吃辣 我说吃 但是肯定没有湖南人吃得凶。这样大家才更加确认我实属同类 并确有其人。此时我认清了一个要力挺一辈子的朋友 瞧 很暖很好。

回学校大家取东西迁移,我去把藏起来的TF香水还有Hermes拿出来 并喷了很多white suede/jesmine rouge在身上 那甜腻撩人的味道是他们闻所未闻的 星移还有两三个公子哥闻到后就追着我一路到了更衣室 想要再好好闻闻。我躲进了室友的更衣间 想要换件衣服暂避风头 室友被那几个少爷拉了出去 留下星移妈妈 我舅妈 她把自己的旗袍脱下来让我换上 当时我们还担心太瘦了我穿不下 结果还穿上了 虽然我觉得不太合身 可她满眼欢喜 又换上了桃红色翻毛坎肩 出来见他们

行至半路我们下来休息 老师坐在街对面的板凳上 这一路她被孤立 有人说她急功近利 并有不可告人的目的。大家去逛街了 我留了下来 走过去看她。她带我进了她的地方 给我看了她的生活环境确实她另有任务 是被派出做事的。这是隔壁教官恭敬的敲门进来 看到我在一脸惊讶 并马上向老师承认错误 老师点头示意他没事尽管呈上 他恭敬的退下后 老师拿起那本黄色上面印有经文的笔记 摩擦着封面 打算与我道来


有师说我言灵 言少则灵,因为是在讲我爱的事 我喜欢的事。
“觉得像是打了一手好牌却到处都是 晃晃悠悠 没有目的” “为了开心啊!而且我本来也没什么目的 就是为了要开心啊” 他们回来了 就没在进行下去了。我和他们寒暄了两句就跑过马路坐在她身边想要知道更多 她拿起身边的黄色小册子 也打算讲下去。左边跑来了一个小动物 像猫 在我们前面跑过 转身停在了离她不远的右侧趴下 像是来找我们寻求一丝安慰庇护。抬起头来看向我们 是一只眼大一只眼小好似受伤了的黄鼬。它安静的躺了下来 我俩正打算继续聊下去 她看向马路对面的人 我深知她担心他们会过来 “他们不会过来的”有对言灵的自信也有对我们俩的安慰。
人们虽然没有过来我却也醒了 总觉得是人群打扰了这次难得的分析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