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氏少女辰

不作恶

辞职后回去AFoffice 布局大改 也是last day,四面墙壁是玻璃 小道绕过去是pantry 隔壁是厕所 像是酒店后厨的布局。我和莹莹收了饺子 南果梨在冰箱 last day了我想去拿走,在pantry碰见冯博 他点了麦当劳 因为钱紧就点了最便宜的。他在吃着我就回去office了和一帮同事寒喧了就打算回家 出去转转碰见一群人正赶来 说是公司有活动 我就跟他们一起回来了。回来了以后看见大家都站在大厅 确实有活动的样子 我们到的时候还没开始,一堆人挤在电视前面等着 我就去pantry打算把吃的拿了就回去,去冰箱里拿了混沌 饺子南果梨,一群同事就围上来说 你拿了这个那个 叨逼叨 好像我拿了不是我的东西一样 我也有点心虚脸热

评论